Cool lemon

God bless America🇺🇸

错乱的好感1

(开个新坑,这个梗我只是用一下,不是原创)

  “亲爱的祖国大人,请您快点起床,还有五分钟就要开会了!”华盛顿的声音每天都是准时的如闹钟一般响起,今天依旧如此。

  美丽卡眯了一会眼,终于是不情不愿的离开了自己亲爱的床。

  到了楼下美丽卡拿起一个汉堡就准备走,突然,他发现华盛顿的表情好像有点儿奇怪。

  华盛顿原本准备送完自家祖国之后就赶紧去完成工务,但是他却发现自家祖国的头顶居然冒出了两行白色的字。

        表面好感:40

    实际好感:10

  这是什么意思?难不成这是自家祖国对自己的好感?为什么呀?不应该呀,我怎么说也是祖国大人的首都呀!为什么好感度会这么低?祖国大人难道根本就不喜欢我?

  华盛顿的心理随着反复看美丽卡头顶上的好感度越发焦灼,心中是对自己的质疑和对美丽卡的不解。

  美丽卡看着华盛顿反复看自己的头顶,表情还很匪夷所思,一时间觉得华盛顿可能每天赶公务给赶傻了。

  随后,美丽卡安慰了一句华盛顿,“亲爱的,你嫌公务太多的话可以分一点给纽约。”

  说完美丽卡就赶忙去联合国会议室了,只留下华盛顿在风中凌乱。

  由于昨天公务不多,美丽卡今天的心情很好,进到联合国办公室便和众国家打起了招呼:“Honey们,你们好呀,昨天过得还算愉快吧。”

  本来美丽卡罕见的打招呼就吸引了许多国家的注意,而后他头顶的那两行白字更是引人瞩目。

  俄罗斯原本正在吃着大列巴,看到美丽卡一打招呼,正准备无聊呛他几句。但是看到他头顶的那两行字,俄罗斯的大列巴差点儿都掉地上了。

  表面好感:10

  实际好感:60

  苏卡不列!这,这是怎么回事?这美国佬为什么会对我好感度这么高?我不记得我帮过他什么呀。这么想着俄罗斯震惊之余,居然还多了些许惊喜。

  本来英格兰正在和法兰西日常对骂,正准备喝口红茶润下嗓子,结果却无意瞟到了美丽卡头顶的数字。

  表面好感:25

  实际好感:71

  英格兰突然有些震惊,但是这个好感数值还没有超过他的心理承受范围,毕竟也算正常。

  法兰西看英格兰表现的有些奇怪,连忙朝着他看的方向看去,只见美丽卡的头顶有着两行白字。

  表面好感:5

  实际好感:79

  哦天呐!甜心对我的表面好感没有这么低吧?不过好在甜心对我的实际好感还是很高的,肯定比对这个红茶佬高。

  瓷原本正在写公务,看到美丽卡打了声招呼,也立马抬起了头。

  表面好感:-100

  实际好感:50

  看到表面好感,瓷嘴角抽了抽,说真的,他认为美丽卡对他可远没有对俄罗斯差。自己的表面好感都这么低,俄罗斯估计得负500了,这么想着他居然有些幸灾乐祸。

  而诸多国家中反应最大的居然是印和韩,因为他们看见的好感度分别是:

  表面好感:20

  实际好感:-80

  以及

  表面好感:0

  实际好感:100+

评论(1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